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浦口区举办台企台商服务联盟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0-05-29 13:5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浦口区举办台企台商服务联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惠企政策宣讲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9日讯 28日上午,浦口区台企台商服务联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惠企政策宣讲会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市台办副主季斌,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媛媛,副区长黄振宇出席,台企台商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台企台商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这是联盟成立后,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深化拓展企业服务的一项举措。 

  揭牌仪式上,彭媛媛致辞,对联盟工作站设立表示祝贺,对联盟发挥服务台商、助力台企作用提出期望!台商代表南京百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   宣融伊诺光点创梦基地总经理钱振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倪云国分别交流发言。省市台办和区领导共同为联盟工作站设立揭牌。 

  仪式结束后,联盟成员单位区税务局、区人社局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复工复产、助企纾困等方面政策措施,向与会台商进行宣讲解读,支持企业参与四新行动,解答企业关心关注问题。 

  联盟工作站的设立,意味着联盟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接下来,联盟将秉承服务台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宗旨,为台企高质量发展和参与四新行动积极努力。(浦口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