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宝娟调研台企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公司

2020-05-15 13:5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13日下午,扬州市市长张宝娟一行来宝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调研走访了台资企业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县委副书记、县长佘俊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宝娟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推进等情况,现场会办有关问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宝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宝应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该县相关部门对企业出现的困难、问题及时提供帮助,要强化政企同心,加强融资、技改、用工、税收等政策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她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