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走访调研开发区台资企业

2020-04-17 08:5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支持台企精准应对疫情影响,提振企业发展信心,4月16日上午,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一行到开发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瞿斌、市台办副主任袁溥等陪同调研。 

  羊维元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市开发区步凤镇三龙村的康森生态园,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园区种草引虫、有机堆肥等方式,减少农药、化肥使用的做法。他对生态园的这种有机农业发展方式、加强高端农业品牌建设做法表示赞赏,鼓励园区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加快后续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建设,建设农旅融合发展样板。他强调,要积极支持园区建设,及时总结推广经验,鼓励周边发展生态园配套产业,促进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致富。 

  接着,羊维元一行走访了台玻悦达和江苏南纬两家台资工业企业,实地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能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手抓防疫工作表示满意。羊维元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要积极挖掘自身潜力,恢复产能,同时要开拓新市场,优化产业结构,市区两级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人,要积极用好各级政府出台的政策举措,为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薛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