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4-17 07:2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全市台办系统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416日,南通市台办就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组织专题培训,省台办调研处处长刘忠明来通作专题辅导,全市台办系统6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培训会。 

  刘忠明从三个方面交流了调查研究和政务信息工作体会。他强调,调查研究和政务信息工作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不放松、服务江苏经济发展不放松,服务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放松。调查研究要在加强前瞻性、思路性、对策性、跟踪性上下功夫。政务信息要注重形势分析、经验提炼、问题导向、领导关注。他要求,信息员队伍要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到勤学习、勤沟通、勤写作、勤交流。 

  赵男男总结时指出,调查研究是成事之道、谋事之基,全市台办系统要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的搜集报送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讲授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指导性、可操作性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