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张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4-03 10:2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昨天,泰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明冠主持会议。 

  张迅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转化为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要精准推动泰台经济融合发展,挖掘合作新潜能、拓展共赢新空间。要精准深化泰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坚持品牌化引领、项目化推动,不断提升泰台交流质效。要精准落实各项惠台利民举措,帮助解决台企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做好台企台胞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心坎上”。 

  张迅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驰而不息加强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更好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开创泰州“强富美高”实践新局面,努力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