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冯岩走访台企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08:5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17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在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陪同下实地走访顶津食品、晟辉科技、程曦科技等台资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消毒物品,鼓励台商坚定信心、抗击疫情。 

  调研期间,冯岩一行先后走进台企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肯定台企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做法,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上下班交通、餐饮保障等方面工作,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冯岩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实,企业要落实好员工安全防护措施,配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定时测量体温,千方百计严防疫情扩散。冯岩还重点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运营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国家和省市近期已出台多项扶持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举措,解决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台办会同市台协会要加强宣传指导,协助台企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措施,帮助台企渡过难关。(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