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开发区积极帮助疫情期间台企招工复产

2020-02-17 13:4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7日讯 为切实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台资企业发展所需,帮助台资企业解决“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盐城市开发区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运用网络化、新媒体手段,立体化推出招工服务新模式——“网络招聘”,既有效减少人员密集接触、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又提供了“不出户、不打烊”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 

  截止目前,市开发区的重点台资企业——南纬悦达纤维科技公司、台玻悦达股份公司、硕禾电子材料公司都相继复工生产。而这些企业有部分工人是外地河南、四川的,一时半会还来不了,造成企业缺少一线工人。盐城市开发区了解情况后,在第一时间为企业制定招聘简章,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微信公众号向全市发布,举办“线上招聘会”,积极帮助企业招工复产,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深受企业的好评。(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