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宝娟调研邗江台企 检查复工防疫工作

2020-02-11 10:0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10日,扬州市市长张宝娟深入台企生合生物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坚守疫情防控,分类指导,因企施策,有力有序推进台企复工复产。 

  在生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宝娟查看了企业复工防疫的相关准备,特别是员工、工作场所的防护和安全生产防控制度,强调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落实好人员排查、厂区消毒、隔离检查等各项措施,有序安全抓好复工复产。她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化挑战为机遇,组织好生产经营,积极谋划下一步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企业负责人表示,益生菌产品能有效减少患者继发细菌感染,已被“卫健委”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企业有义务有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