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市台谊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台属代表

2020-01-22 10:2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州市台办、市台谊会集中走访慰问知名台属和老台属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台属家中,常州市台办与市台谊会一行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在台亲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台湾亲属以及二三代台胞沟通交流,多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台湾亲人对故乡的认识和感情,积极参与到推进常台融合发展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伟大事业中来。 

  春节期间开展台属走访慰问活动是营造“两岸一家亲”宣传氛围的重要途径和现实需要。通过走访慰问,市台办、市台谊会倾听了解台属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呼吁广大台属中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难台属。此次市台办、市台谊会共联合走访慰问16位台属,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温暖。 (常州市台谊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