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世硕电子看好5G发展前景加码昆山

2020-01-22 09: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在昆山综合保税区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网络及通信等电子信息产品整机及相关配套电子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组装、维修及销售等业务,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电子产品生产。

  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世奇表示,公司投产五年来经营状况良好,2014年投产当年即实现产值200多亿元,此后增长至700多亿元。据其预测,未来两年将成为5G投资高峰期,无人驾驶、远程医疗、智能家居等领域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除此次签署的新增项目外,公司原有厂区也在加速扩建厂房,增加生产线。“随着新通讯产品产能释放,业绩还将持续增长。”

  作为昆山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世硕电子的持续加码将进一步完善昆山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链,巩固和提升昆山电子信息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的重要地位。

  履新昆山市委书记半个月的吴新明在会见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暨执行长廖赐政一行时表示,昆山成为全国首个经济总量突破4000亿元的县级市,离不开台资企业的贡献。昆山将进一步提升昆台产业合作水平,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多更优更便利的服务,协助企业更好地提升核心竞争力,共同应对国际竞争和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