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开展“送法进台企”走访活动

2020-01-20 08:2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惠台26条”具体措施,姜堰区司法局台办联合开展了“送法进台企”走访调研活动。司法局局长李新荣台办主任郑迎军江苏锦泰律师事务所主任章俊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新荣一行先后来到柏纬铁工开广塑胶2家台资企业,细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 

  李新荣指出,区委区政府提出要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司法局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在发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服务台企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姜堰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迎军表示,台办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各职能部门为台商台企的服务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26条惠台政策,保障台商台胞的切身利益,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台资企业能加快发展、迎难而上,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姜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