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队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2020-01-19 08:0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队赴海州区、灌南县走访慰问辖区内台商台企,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台办副主任朱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龚建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连云港爱仕沃玛纺织有限公司、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等10余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细致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关注节假日期间企业生产和用工问题。 

  龚建华对台企台商为连云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连台两地交流交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商台胞在连云港投资兴业,将秉持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优越的环境为台资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谨代表台办全体人员向台商台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宋广利、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