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举行台胞台属新春联谊会

2020-01-17 13:5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6日,扬州市台办举行2020新春台胞台属联谊会,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出席并致辞,四级调研员陈宝山参加活动。来自扬州各县(市区)的台属代表与台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 

  黄俊华向与会的台胞台属及全市的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要有家国情怀、民族意识,做两岸和平发展的促进者和推动者,要对两岸最终实现和平统一充满信心。协会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对台联系,提升放大影响,让更多台胞投身到扬州三个名城建设中来。 

  与会台胞台属感谢市台办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纷纷表示,要主动向岛内的亲朋好友宣传扬州经济发展新成就,城市建设新风貌,惠台政策新成果,鼓励他们关注家乡、热爱扬州,为扬台两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做出努力。(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