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2020-01-16 08:0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15日上午,南通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逐一发言,交流了2019年工作成效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举措,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建议。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就深化产业合作、服务台企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点评。赵男男作总结讲话,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推动以经贸为重点的通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 

  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勤,南通市台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