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举办“泰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尾牙联谊晚会

2020-01-02 14:2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2019年12月31日,泰州市台协会举办“泰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己亥年尾牙联谊晚会,海协会长张志军,国台办综合局局长、海协会秘书长马国樑,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陈斌华,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泰州市领导朱立凡、卢佩民、张迅、臧大存、陆晓声,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泰州市台商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市区、涉台园区负责人,友邻台协、友好商会的嘉宾,泰州台协全体理监事、会员台商、台商家属共6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张志军在晚会上致辞,代表国台办、海协会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立凡致辞,感谢泰州台协和在泰台商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泰台经贸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代表泰州台协感谢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一年来对在泰台商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晚会隆重而简洁。台商代表和市台办工作人员联袂表演了萨克斯合奏《我的中国心》。泰州台协妇委会、台青会及台商子女等表演了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泰州台协全体理监事和嘉宾共同演唱《我们是一家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共同期待两岸和平发展,泰台交流不断深化,在泰台资企业兴旺发达。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