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协迎春联谊晚会举行 韩立明出席并致辞

2019-12-31 13:5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南京台协2020年迎春联谊晚会举行 代市长韩立明出席并致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1日讯 12月28日晚,南京台协2020年迎春联谊晚会在涵碧楼酒店举行。南京台协会员及嘉宾近400人齐聚一堂,共庆新春,南京市代市长韩立明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立明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广大在宁台商、台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宁台一家亲,携手共打拼,在广大台商朋友的全力参与下,在台协等组织的积极推动下,近年来,宁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走出了一条“共通、共赢、共享”的开放合作之路。她指出,当前,南京正处于重要机遇期,从发展势头上看,南京经济发展连续11个季度保持在8%及以上,增速位列大陆东部GDP过万亿元城市首位。从发展动能上看,创新名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全年净增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475家。从发展格局上看,紫东地区、江北新区等新增长极加速成型,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正式获批。从发展环境上看,南京在营商环境100条的基础上,聚焦企业需求,即将出台营商环境新100条,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可以说,这些都为包括广大台商在内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她最后表示,南京市将深入落实国家惠台“26条”政策和南京惠台“75条”措施,用心做好支持台商台企发展的大文章,用情当好服务台商台企的“店小二”。希望在宁台商抢抓先机、谋划发展,在南京这片发展热土上,进一步做强企业、成就事业,与我们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在致辞时表示,台商与南京,结下了深厚的共享机遇、共赢未来之缘,感谢省、市各级部门多年来对台商在宁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南京台协将牢记办会宗旨,在促进招商引资、经贸交流、联谊交往、服务台青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不断发力,为南京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晚会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设置了丰富的抽奖活动,并为南京台协2019年爱心公益奖和热心奉献奖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副秘书长陈友明,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市台办主任张屹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晚会。(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