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川奇光电研发检测大楼暨彩色电子纸项目启动

2019-12-26 07:5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23日,台资企业川奇光电公司研发检测大楼暨彩色电子纸项目启动。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计划明年10月份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川奇光电将转型为彩色电子纸研发生产基地,助力扬州市做大做强电子纸市场品牌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川奇光电EInk全球电子纸模块主要生产基地,将是EInk在大陆建设的首个研发中心,成为彩色电子纸研发生产基地。正如EInk元太科技集团暨川奇光电董事长李政昊所说,川奇光电将脱离过去以制造为中心的单一功能运营型态,转型从研发到生产一体化多功能运营,并逐渐实现全功能运作。李政昊董事长表示,元太科技集团将加大扬州投资规模,继续研发彩色电子纸应用同时,也将广邀科技研发人才,力争将川奇光电公司研发检测中心创建国家级电子纸实验室和检测中心。 

  扬州市台办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目标,积极招引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科技项目落户,鼓励在扬台企不断升级改造、技术创新下一步,扬州市台将积极推动台企转型升级,引导台企加大科技投入,建设各类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研发中心,支持台企申报科创奖补资金,增强台企持久创新动能,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