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2019-12-13 10:34:00
来源:省委台办

李程骅教授作专题辅导宣讲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昨天下午,省委台办专门邀请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江苏省委《群众》杂志社副总编辑李程骅教授为机关在职干部及离退休老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李程骅以“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为主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的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1月2日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坚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机关党委 韩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