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落实“26条措施” 体现同等待遇

2019-12-13 07: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泰州两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向台胞开放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泰州市药品检验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发布的公开招聘公告引发社会关注。公告中明确规定“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两家事业单位以公开招聘的方式为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就业机会,是泰州市落实惠台“26条措施”为台胞提供同等待遇的具体体现。 

  惠台“26条措施”出台以来,泰州市积极响应,大力宣传,多次组织台商台胞座谈会,向广大台商台胞介绍“26条措施”出台的背景、意义、内容,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感情。下一步,泰州市台办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台企需求、台胞诉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努力让各项惠台政策落地落实。(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