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调研江宁区对台工作

2019-12-13 07:4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12月11日下午,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一行4人赴江宁区调研对台工作,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江宁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廖书来陪同调研。 

  张屹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顶益食品和溢泰环保2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宁发展规划,并征求台商对推动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及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屹参观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并与在宁台青亲切交流。台青林孟达、朱玟谊向张屹汇报了青创学院运营及开展活动情况,张屹询问了他们在宁生活状况及发展规划。 

  张屹表示,市台办作为台胞的娘家,将一如既往做好台企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支持将青创学院打造为两岸青年培训和交流的重点平台,并利用好这个平台开展各项活动。(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