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政策利好 邗江区单月签约台资项目破29亿元

2019-12-12 13:4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2日讯 近期,惠台“26条措施”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先后发布,广大台商积极把握政策机遇,加快在邗江区投资布局,1个月的时间里就有三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超29亿元人民币。 

  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与扬州市邗江区现场签署了“京华城A1、A2城市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分别以24小时“全时乐”体验式综合广场和“文娱”全生活复合式影城广场为主题,项目预计2020年开工建设,争取2022年底开业营运。 

  台湾益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扬州高新区签订了3000万美元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将在扬州高新区生物健康产业园内新建特医食品项目。 

  台湾远诚科技公司与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签订了1亿美元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以2G+北斗/GPS/Glonass产品封装为基准,开拓和服务于大陆物联网市场,将在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建设首家先进SIP封装工厂,面向手机、物联网、车联网、医用、穿戴装备等应用领域。 

  近年来,邗台产业合作态势发展良好,从洽谈、落户到开工、生产,台资项目呈现梯队发展稳步推进。2019年,2家企业正式投产,3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邗江区将积极落实“26条措施”,进一步帮助台企、台胞享受同等待遇,吸引越来越多台资项目落户,实现台资产业的集聚发展。(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