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投保委成员单位深入台企现场指导工作

2019-12-05 14:4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局、常州海关等部分投保委成员单位考察台资企业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并召开市投保委(监管口)联席会议,听取台商们对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更好护航常州台企高质量发展。 

  在常州光阳生产现场,市投保委成员单位代表听取了公司副董事长李智诚的介绍,对设备安装、供电等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联席会议中,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通报了全市对台工作和台商投资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各部门联络负责人交流了本部门工作动态及强化台商台企服务的举措;与会台商代表也纷纷就安全生产“三同时”、企业品牌保护、企业融资、产品进出口通关等话题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市应急管理局还就光阳体系生产企业群体搬迁过程中的安全生产“三同时”问题开展了针对性辅导,并与常州光阳达成共识。(台商服务处 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