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司法局等四部门被评为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2019-12-05 13: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协召开专题会议评选2019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评选市司法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2019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主动为在泰台企台商提供法律服务,举办“法律服务进台协进台企”活动,该局领导带领律管处、公证处、仲裁委负责人及律师协会部分律师,与在泰台商代表座谈交流,研究构建“律师、仲裁员、公证员”台企法律服务体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策划开展“市场监管台企行”服务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各职能处室、院所负责人实地走访台企,解决台企在特种设备操作员培训、工商注册变更、专利保护等方面问题,并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台企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疑问。市人社局先后举办“就业服务惠企行台企专场”“劳动用工管理实务讲座”两场专题活动,为近百家台企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积极实施“台企人才培养计划”,为台企开设员工技能培训班。利用户外大屏,为台企进行人才招聘信息发布。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友好互动和交流机制,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为园区内的台企开展了一系列热情、主动、高效服务,得到台企肯定。 

  活动中,还评选市应急管理局监管三处处长徐根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大队长徐开智等政府服务人员为2019年度服务台商最优个人。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