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尹哲强调研连云港春夏季集中开工台资项目建设

2019-12-05 07: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委常委尹哲强带领住建、生态环境、行政审批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市开发区春夏季集中开工重点台资项目建设。 

  尹哲强一行先后查看了台资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新清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品项目、高驰高频超薄柔性覆铜板项目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尹哲强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鼓励台企加速施工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切身感受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加压奋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尹哲强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开发区台资项目建设整体进度较好,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调度要再加大,加强现场施工调度,合理调配人员机械,科学指挥时间空间,加大组织协调力度;问题要快解决,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服务企业要做精做优,及时帮助台商台企化解难题,建设亲商爱商的良好营商环境,打造和谐友好园区;组织要再科学,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要不断完善,不断提高项目组织化程度;督查要再精准,项目督查要由外及内、由点到面,不断创新督查手段和办法,助力重点台资项目建设进程。(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