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9-11-20 07: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8日下午,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赴赣榆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推进台资项目落地。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刘宗岳、副会长吴政宽等一同前往考察调研。 

  在赣榆区班庄镇,龚建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台企美泰家居的生产环境和工艺流程,并与公司董事长卜耀南就企业发展经营、出口业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详细地了解。 

  在赣榆区柘汪镇,龚建华与刘宗岳、柘汪镇党委书记刘仓桥等就海洋再生塑料回收利用及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龚建华表示,台办作为台商台胞的娘家人,积极为台商投资做好牵线搭桥,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尽力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在连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