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委决定:任命张屹同志为市台办主任

2019-11-18 13:4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8日讯 1112日上午,市台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台办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曹劲松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年宣布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出席并讲话。台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新年宣布了市委任免决定,任命张屹为市台办主任,免去曹劲松市台办主任职务。张新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曹劲松任职三年多来,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办人员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全市对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介绍了张屹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指出张屹思想素质好,大局观念强,善于谋划、思路清晰,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经验丰富,敢于担当,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曹劲松发言,他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他回首在市台办工作的三年多时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紫金山峰会等多项大项活动的组织实施。他对台办同志们满怀感激感谢,满怀眷恋留恋,满怀期待祝福。他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由张屹主持台办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在追赶超越中再谱新篇、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张屹在发言中表示,他深感到台办任职责任重大,他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信任和庄严嘱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自身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锻造过硬作风,确保风清气正。 

  华静对台办今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曹劲松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祝愿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的佳绩。对张屹和台办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主动担当,努力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向前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对台工作的实力。希望以张屹为班长的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办人员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推进全市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于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