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整治问题“过堂会”

2019-11-17 15:00:00
来源:省委台办

  原标题:省委台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整治问题“过堂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过去一段时间,整的是否到位?改的是否及时?治的是否彻底?专项整改整治问题是否落地?眼下到了“收官”、“清账”的时候。 

  11月13日上午,省委台办专门召开“过堂会”,组织所属党支部对牵头认领的问题逐一对照整改方案、对照专项整治任务,逐项梳理盘点,逐项检视成效,逐项对标核销。10个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对本支部整改落实情况,一个一个认真梳理,扎扎实实搞好“回头看”,做到已整改的交出一份“明白账”,正在整治的能拿出具体推进“线路图”,没有按时完成或完成不好的一项一项讲清原因并明确时限。 

  “过堂会”不好过!把先前调研中查纠出的40多个问题,与上级精神一对表,与整改方案一对照,与整治任务一对接,让与会同志看到还有很多不足,整治标准也有不少差距,都认为这个会开得及时、给力,关键时刻提了醒、加了油。会后,有的调整方式方法,有的提高标准要求,有的加快整治步伐,“过堂会”成了“吹风会”、督导会,促使大家在牢记初心中尽心,在使命催征中尽职。会上,还即时跟进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整改整治标准要求。(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