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18:10: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0日讯 29日下午,镇江市委台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吕朝霞主持,四位副主任参加,并邀请了市委第四指导组联络员王孝东参加。 

  吕朝霞主任发言的题目是《关于镇江市惠台措施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她从镇江市惠台措施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全市落实惠台措施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关考虑和对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调研成果。 

  洪涛副主任发言题目是《关于近期镇江市台企在环保整治方面遇到的困难情况的调研报告》;黄宝红副主任发言题目是《深入台企搞调研,帮助台企解难题》;许德华副主任发言的题目《台湾青年在镇就业创业意愿调查和促进政策研究》。 

  市委第四指导组同志对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运用新思想比较好;二是结合实际工作比较好;三是突出了解难题这个重点。下一步要在制定制度,指导工作上下功夫。(顾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