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委台办聚焦突出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2019-10-25 07:21:00
来源:盐城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5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盐城市委台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一开始就聚焦突出问题“改”起来。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将“在贯彻落实各类惠台政策措施上宣传解读、落实落地不够,有些惠台政策措施执行还不到位”列为主题教育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努力打通政策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 

  盐城市委台办专门成立5个工作组,由办领导带队,开展“三走进”活动,即走进台资企业、走进行政机关、走进服务窗口,了解推动中央31条、省76条和市50条各类惠台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情况,听取台商台胞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他们还把各类惠台政策措施解读列为第四期“台商大讲堂”重点内容,进一步宣讲解读,使每位台商台企都能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10月22日召开的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狠抓惠台各项政策落实落细,把惠台措施贯彻落实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为台商、台胞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多谋利益,着力打造对台服务新高地。截止目前,他们已走访了60多家台资企业、10家行政机关和5个服务窗口,召开10场座谈会,督导惠台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