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召开2019两岸企业家峰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

2019-10-22 07: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2日讯 20日上午,南京市召开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副市长胡洪出席并讲话。   

  为了全面筹备好峰会工作,南京市成立了服务保障小组办公室,内设综合协调组、专项工作组、嘉宾接待组、项目推进组、宣传舆情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7个工作小组,由市政府办公厅主任闵一峰任办公室主任,各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任组长。会上,市台办介绍了峰会筹备总体进展情况,峰会服务保障小组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筹备工作及专项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峰会8推进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小组对接及分论坛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最后,胡洪作总结讲话,对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峰会准备工作进入迎战状态,各小组要进一步细化配套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具体工作,保证万无一失,展现南京特色水平。(于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