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笔墨意中华情台湾艺术团美术作品展在徐州开幕

2019-10-21 07:3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1日讯 18日上午,笔墨意中华情台湾中国美术协会美术作品展,在徐州李可染艺术馆隆重开幕,画展展出了台湾中国美术协会会员绘画作品60余幅。这是台湾画家第二次在李可染艺术馆展出美术作品。 

  绘画作品充分体现了台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深化与发展创新,描绘了宝岛的人文风情与秀丽景色。作品构思巧妙,构图简洁爽朗,人物姿态传神,妙趣横生,花鸟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笔墨浓中有淡,淡中有浓,有一种灵动感。 

  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是徐台两地文化交流活动的一件大事,对于徐州市民了解台湾文化,推动两地文化共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徐台两地书画艺术家架起一座沟通联谊的桥梁,为两地书画家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