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实联集团新能源电池项目奠基仪式在宿迁举行

2019-10-17 14:4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6日上午,实联新能源电池宿迁有限公司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台玻集团总裁、实联集团董事长、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实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台办主任徐丽丽等参加活动。 

  实联新能源电池宿迁有限公司由行业领军企业——实联新能源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主要从事方形铝壳磷酸铁锂电池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建设一个锂电池电芯生产基地。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额18亿元,将进一步充实和提升经开区产业层次和规模,对经开区乃至全市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项目后期将以储能用电芯为核心和智能化专用锂电池生产设备为基础,全力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能源产业园。 

  林伯实对宿迁市委、市政府和宿迁经开区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企业对储能电池项目能够落户宿迁感到十分荣幸,下一步企业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以最优质的电池产品为宿迁新能源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昊在致辞中表示,宿迁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理念,认真落实项目五个一推进机制,着力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环境和坚实保障。希望实联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