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商法律服务团举办税法辅导讲座

2019-10-17 08:1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4日下午,连云港市台办联合市台商法律服务团举办政策讲解辅导会,邀请连云港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元伦为台商辅导国家税务总局《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出台后企业纳税政策变化的相关内容,30余名在连台商及台办相关人员参加辅导活动,市台办副主任朱瑞主持活动。 

  王元伦从当前税收政策调整、国际纳税环境变化和企业应对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辅导。并现场回答了参会台商提出了实际经营遇到的相关问题。整个辅导会内容充实,通俗易懂,为企业未来经营依法纳税提供帮助,受到台商点赞。 

  辅导结束后,朱瑞表示:一是希望台商善用政策,合法经营,要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二是希望台商朋友要把握机遇,认清形势坚定在投资的信;三是市台办将继续为台企提供精准服务,助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