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县“泛半导体”台商产业园初见规模

2019-10-16 12:5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如东县“泛半导体”台商产业园拥有20万平方米专业厂房和3000亩拓展区,已吸引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杰半导体技术培训学校、江苏新云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台资企业入驻,涉及半导体设备与材料、芯片设计、高级封装、高功率器件等信息化产业项目,旨在打造以晶圆制造、耗材研发等为重点,集顶尖技术、高端人才、复合平台和智慧服务为一体的优质示范园区。 

  近年来,如东县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县域经济从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转型的实验田,全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地标”,尤其打造了一批具有特色的半导体专业园区,初步形成了具有区域优势的载体平台和产业体系。(如东县台办 缪辰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