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网络大V参访团走进美丽乡村——青创种子村

2019-10-16 12:5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5日,两岸网络大V参访团一行20人走进美丽乡村——江宁区青创种子村。此次参访是由江苏省台办、南京市台办、新浪江苏联合举办的“两岸大V跟着诗词走江苏”活动之一,旨在增强两岸同胞的文化交流互鉴。 

  参访团一走进青创种子村,大V们顿时被眼前的乡村美景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照。茶社、创客空间、手工作坊、青创驿站无不显现创新的气息。其中,来自台湾的熏衣草森林创业团队和阿SIR咖啡引发了大V们浓厚的兴趣,“森林慢慢”熏衣草森林品牌,在青创种子村内规划有休憩、餐饮、民宿、讲堂、活动等内容,让南京市民不用跑台湾,就能体验到董衣草森林相关产品;来自台东的阿SIR咖啡1996年就落户在南京莱迪,今年在青创种子村开设了阿SIR咖啡南京学院,主打咖啡师培训课程。 

  “一带江城新雨后,杏花深处秣陵关”。大V们表示将通过微博、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向大陆及台湾传播江宁的美景,展示江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