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常委尹哲强督查推进重点台资项目建设

2019-10-16 08: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4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尹哲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开发区,观摩并督查推进慧智光学新材料、梅生希尔生物科技等重点台资项目建设。 

  每到一处,机器轰鸣、工人穿梭,看到多姿多彩的火热建设场景,尹哲强十分高兴,仔细询问项目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台企铆足干劲加快建设步伐。 

  尹哲强要求,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项目建设是系统工程,要遵循规律,高标准调度项目、高强度推进项目、高要求落实责任,争分夺秒、快马加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提高组织化程度。服务环境要做精做优,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项目落地的肥沃土壤,要突出重点抓服务、突出高效抓服务、突出需求抓服务,在重抓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更好做好项目服务,要深入项目企业了解实际需求,真心实意帮助台商台企解决难题。(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