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加大调研力度提升工作成效

2019-10-11 13:0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盐城市台办结合本职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加大调研工作力度,真正掌握一手资料,形成一批调研成果,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盐城市台办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专门召开办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确定班子成员调研课题,明确调研的目标要求,不图形式、走过场,不搞“作秀式”“盆景式”调研和不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分工和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提出对策建议;党员干部围绕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服务质量等进行思考总结,作出表态发言。 

  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中心)负责人要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报告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调研发现一批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立查立改、持续整改,提出一批实招、硬招,形成一批优质调研成果。(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