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管理专家张国成传记《理念》出版发行

2019-10-11 10:0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近日,常州市台资企业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管理专家张国成先生传记《理念》出版发行。 

  张国成,1976年2月参加工作,曾先后获评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中国纺织行业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突出贡献人物等。2003年,张国成进入台商独资的旭荣集团任副总经理及党支部书记。十余年来,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融合两岸文化,带领旭荣集团在常州落地生根,成为本地纺织行业的知名标杆企业。2018年,张国成还带领常州旭荣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名单。 

  《理念》一书由常州市科普创作协会秘书长、省作家协会会员程中伟采写创作,集中展现了张国成“3大1小”发展理念、“3+4+3”人员配比模式、“6+1”轮休制等先前的企业管理理念,也是大陆纺织行业不断发展的一个缩影。(经济联络处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