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副市长刘禹同会见台湾保健营养食品公会参访团

2019-09-23 15:5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20日,扬州市副市长刘禹同会见了来扬考察的台湾保健营养食品公会理事长陈威仁、工业总会副秘书长一行。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副主任崇玉强,广陵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参与会见。 

  刘禹同对各位台湾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扬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批有持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其中,生物医药、食品产业已经具备一定的产业发展规模和较好的对台合作基础,吸引了联亚、生合等一批优秀的台湾生物科技企业陆续落户。台湾在保健营养食品产业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希望双方把握合作机遇,增进在生物健康领域的深度对接,引导业界建立合作,扬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尽快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陈威仁表示,扬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生态环境建设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往来共同探索有效的合作路径,推动两地产业共同发展。 

  在扬期间,参访团还考察了扬州食品产业园及头桥医疗器械特色小镇,并与在地厂商进行了交流。(孙金海、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