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健康产业联盟试验示范区落户泰州

2019-09-20 07:2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8日,2019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吸引了150多位两岸医药健康产业界精英参加。国台办经济局和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分别发来贺信。

  泰州致力打造成台商投资高地、台胞生活福地和促进两岸互利合作的宝地,出台了“惠台51条措施”,每年组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838个,协议投资金额超过80亿美元。

  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自2017年在泰州成功举办以来,现已成为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先后促成了恒安照护、必康生技、金富康、海峡两岸医疗新创基金、陈肇隆院士工作站等一批合作项目签约落户。今年3月,“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在泰州揭牌成立。(顾介铸 金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