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将在盐城举办

2019-08-22 10:1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盐城市举办。8月21日下午,盐城市召开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努力将今年的农展会办成“更有水平、更有特色、更有影响、更具实效”的盛会。副市长顾云岭主持会议。 

  由省政府主办,盐城市承办的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展位达400多个,展出的省内名优和台湾特色农产品达2000多种,直接参展的企业人员达1500多人。农展会主要包括开幕式、领导嘉宾巡展、产销对接·消费扶贫推介签约专场会、省供销社首批开放办社企业推介会、组织园区考察等活动。 

  陈红红指出,办好农展会是推动两岸合作交流的重要途径,是展示盐城市发展成就的难得机遇。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筹备各项工作。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始终以彰显盐城农业优势,切实提高名优农产品知名度、畅通拓宽销售渠道为落脚点,精心细致推进活动策划、人员接待、展示展销、产销对接、宣传发动、会务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体现盐城水平,展示盐城形象。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同配合,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本届农展会取得圆满成功。(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