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兴市委统战部举办港澳台就读学生家乡行活动

2019-08-15 16:04: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13日下午,泰兴市委统战部开展港澳台就读学生家乡行活动,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交通大学等高校就读的泰兴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家乡变化、共谋创新创业。

  活动中,学子们观看了《银杏飘香的地方》宣传片,参观了泰兴市人才科技广场、台资企业江苏嘉禄嘉锋有限公司,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了家乡创业就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家乡稳中快进的发展质态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无不激发了学子们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泰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中辉表示:“希望在港澳台就读的泰兴学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原则底线,争做心怀梦想的有为青年,早日学成归来,为家乡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丁瑾说:“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泰兴学子,我希望能够把我的能力作用于家乡未来的发展上,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以及我的同学们可以跟我一起建设家乡。

  台湾交通大学研究生张启天表示:“今天的活动对我来说收获很大,我的专业是材料化学以及半导体,家乡的创新创业政策非常吸引人,希望毕业后能回乡创业,实现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