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县在厦门成功举办台商发展恳谈会

2019-08-15 10:5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14日,如东(厦门)台商发展恳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来自厦门、漳州等地的40多名台商代表应邀参加,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恳谈会上,台商代表们观看了如东投资环境宣传片,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更生对如东投资环境作了专题推介,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如东经济开发区、沿海经济开发区、如东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园区作了产业介绍。厦门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韩萤焕、漳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柏彦等台商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县委副书记陈雷对如东的投资价值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说,随着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沪通城际等现代交通体系相继建设,如东将形成高铁集群、港口集群、产业集群的热点,发展潜力和开发价值十分优越。同时他也诚邀广大台商同胞多到如东走一走、看一看,如东将以最大的热诚、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竭力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创业环境、发展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合作篇章,共创宏图伟业!(如东县台办 谢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