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带队到如东、通州走访调研

2019-08-07 14:3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为推进 “台企好康”行动,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日前,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带队到如东、通州走访调研。 

  在如东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赵男男一行走访了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与新云汉光电科技、智杰半导体学院、奥图精密半导体、中睿技术等6家台企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参加相关活动,要求县台办宣传好、落实好中央、省、市惠台政策,继续发挥县台商联谊会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近年来,如东县台办、如东高新区突出对台产业合作,一站式服务台企发展,成功吸引多家台湾企业入驻,赵男男对此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在通州高新区,赵男男一行实地考察了沛鸿健康养生管理(南通)有限公司和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在艾斯尔光电(南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台商在项目建设运行、惠台政策落地、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州区台办副主任汤轶男汇报了对台工作情况以及台商峰会等重点工作筹备情况。赵男男通州区台办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台办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企的沟通联系,为他们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政务服务,及时解决台企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期间恰逢持续高温天气,赵男男每到一处都提醒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行。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两地台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冒蓓 张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