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2019-07-22 12:0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7月19日上午,南通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台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负责同志逐一交流了“台企好康”行动推进、经贸交流合作、人员往来交流等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赵男男充分肯定了各地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就下半年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夯实思想根基,继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着力推进重点工作,以全面实施“台企好康”行动为载体,全力推动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精准落实到位;三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做到情况在基层掌握、问题在基层解决、矛盾在基层化解、成效在基层体现,让台商台胞台属和基层群众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第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周勤,南通市台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