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惠民市长会见昆山台协会会长宗绪恵一行

2019-07-22 11:5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日前,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会见昆山台协会长宗绪恵等一行7人。徐惠民说,南通是大陆沿海开放最早的一批城市,90年代,就有一批台商朋友在南通扎根落户。如今,南通正站在新一轮发展机遇期,按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南通将抓好北沿江高铁、新机场、通州湾海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并加快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纺织、海工装备等支柱产业,打造沿海临港高端绿色制造产业集群,已吸引苏通新能源汽车等一批百亿级以上大项目来通布局。南通愿同广大台商朋友共享发展机遇。 

  宗绪恵说,时隔多年,再次来南通参访,他感到变化巨大。南通多个重大基础设施对提升交通枢纽能级具有重大意义,将为南通产业发展创造重大机遇。他说,南通不仅在发展产业经济,也通过不断推进生态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南通将是一个宜居宜业的花园之都,魅力无限,是台商朋友的青睐之地。 

  宗绪恵等人还实地考察了南通创新区等地。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政府办主任王筱融、副秘书长羌毅、台办主任赵男男等陪同会见。(经济处 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