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牵手商洛 南京台商助力陕西贫困县脱贫攻坚

2019-07-21 18:5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7月16日上午,陕西静心谷国际康养基地开业庆典在陕西商洛市山阳县项目现场举行,标志着这一集研学、康养、度假、休闲等为一体的旅游项目正式面向社会开放。擎安医疗科技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群哲,深圳市效能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璐,加拿大白求恩基金会主席顾宇,香港中生集团董事长丁晓梅等企业和机构负责人出席开业典礼,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陕西省台办副主任刘树荣、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以及商洛市、山阳县的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项目的主要发起人—南京台协副会长、台湾擎安医疗科技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群哲表示,南京和商洛是经济协作、对口帮扶城市,建设这个项目的初衷就是响应南京市政府的号召,通过整合台湾和国际上康养、医疗等优势企业资源投资建设康养基地,造福当地百姓,为助力陕西贫困县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陕西静心谷康养文旅项目总投资4.9亿元,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西照川镇石佛寺社区,是一个集生态休闲、康体养生、教育培训、休闲农庄、国学研究、水上乐园、户外探险、山地运动、影视拍摄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山阳县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高山阳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纪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