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雄三民中学在江都开启扬州非遗文化研学之旅

2019-07-19 14:3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7日,扬州市台办、江都区台办、区教育局举办“情牵两岸,相约今朝”第二届两岸青少年扬州非遗文化研学之旅活动,台湾高雄三民中学师生近20人应邀来到江都,开展“体验运河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5天非遗文化研学之旅。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副主任陈宝山,江都区副区长闫冬梅参加欢迎活动。 

  欢迎会上,领导们与台湾高雄三民中学师生亲切交流,合影留恋。三民中学副校长李娟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到江都来进行教育交流活动,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江都风景的秀丽、江都人民的热情,我相信这次交流活动一定能顺利圆满。 

  2015年起,江都已连续6次派团赴台参加两岸城市教育论坛。去年暑假,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两岸青少年扬州非遗文化研学之旅活动。7月17—21日,台湾师生将参观自在公园、扬州艺术馆、邵伯古镇等地,了解非遗文化,并与江都中学、大桥高级中学、江都区国际学校等学校师生深入交流,开展非遗教育实践。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