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光阳第五届两岸摩旅公益活动在昆明启动

2019-07-18 14:2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7日,由常州台企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五届两岸摩旅公益活动在云南昆明正式启动。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在出发仪式上致辞。她表示,近年来,常州光阳积极深化企业文化内涵,秉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光阳”,自2015年以来先后在常州、福州、济南、西安成功举办了四届两岸摩旅文化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坚守。她希望常州光阳两岸摩旅文化主题交流活动越办越好,将摩旅文化主题活动办成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届摩旅活动为期14天,全程骑行2600公里,途经大理、丽江、泸沽湖、洱海、香格里拉等地,骑行途中,两岸35位重车车友将感受七彩云南的秀丽风光,加强同胞亲情的融合交流,并向楚雄当地小学进行公益捐赠活动。 

  云南省台办、昆明市台办有关领导、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陈锁祥和中国摩托车商会领导等应邀参加出发仪式。(经济联络处 许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