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召开台企台商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9-07-05 14:1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台企台商服务工作任务,加速推进各级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7月2日,泰州市台办在姜堰区召开全市台企台商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台办处室以上负责人、各市(区)台办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市台办副主任王浩传达了上级台办关于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重点结合“一企一策”服务工作作了专题指导。王浩分别从“一企一策”服务工作的实施背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上半年,市两级台办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实施精准服务,做好权益保障,加快了各级惠台政策措施在台企中落地,为台企台商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增强了台企的发展信心和发展动力,“泰台一家亲、台办就是娘家人”的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王浩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协调机制、规范问题化解、务实保障服务,确保“一企一策”工作深入人心、结出硕果。 

  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充分肯定了全市台企台商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各市(区)台办的特色和亮点做法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一企一策”服务工作,认真总结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学习借鉴他山之石,着力提升业务水平,确保“一企一策”服务工作形成更大影响、取得更大成效。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走访调研了开广塑胶、开广特种纺纤等姜堰区台企。刘 松)